淡滨尼广场火患 男子吸入浓烟入院

字体大小:

淡滨尼广场一楼发生火患,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现场冒出滚滚浓烟,多名公众在警铃声中逃离现场。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4月18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地点是淡滨尼广场(Tampines Mall)。据知,火患发生地点,是商场一楼举行的食品展。

20190418_news_firetampines_Large.jpg
失火的摊位部分器具被烧得毁坏不堪。(严宣融摄)

淡滨尼广场总经理慕斯达法答复询问时说,为了安全起见,在火患发生后,商场管理层立即疏散所有公众和租户。商场在下午5时45分让租户进入,并于傍晚6时45分重新开放。

他也强调,租户和购物者的安危至关重要。商场会与当局合作,协助调查失火原因。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火患肇或是因一个油炸锅而起。公众在民防部队抵达前,用了五个干粉灭火器及一个水管(hose reel)将火势扑灭。一名男子因吸入大量浓烟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视频由读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