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伯柔佛出车祸重伤 网民急吁找家属

罗厘的车斗插入车子的挡风玻璃,伤者的头就这样被紧紧夹住,动弹不得。(互联网)
罗厘的车斗插入车子的挡风玻璃,伤者的头就这样被紧紧夹住,动弹不得。(互联网)

字体大小:

72岁狮城阿伯在柔佛发生车祸,开车撞上一辆大型罗厘车尾,额头被夹,伤势严重紧急送院。网民面簿上载照片,呼吁公众帮忙寻找伤者家属。

昨天(4月18日)网上流传一则面簿贴文及一组车祸照片。照片中可见,一辆马来西亚国产车撞上一辆罗厘车斗,汽车车头毁坏不堪,老司机的头部,不偏不倚“夹”在车斗末端和汽车驾驶座位的头垫之间。

老司机被夹后动弹不得,头部伤口流了不少血,而且当场失去意识。

根据网民叙述,车祸发生在昨天中午时分,地点在北干那那一个工业区前,老司机当时正往龟咯(Kukup)方向行驶。

20190419_news_accident2_Large.jpg
伤者是来自新加坡的72岁男子,网民希望能尽快找到他的家属或亲友。(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