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选1000:林俊杰二曲称霸冠亚军

第七届“U选1000”经过近两个月的提名和投选,今天在新加坡首都的户外场举行倒数派对,傍晚揭晓年度冠军歌曲。(林泽锐摄)
第七届“U选1000”经过近两个月的提名和投选,今天在新加坡首都的户外场举行倒数派对,傍晚揭晓年度冠军歌曲。(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林俊杰称霸今年“U选1000”,《伟大的渺小》《不为谁而作的歌》分别登冠亚军歌曲。

第七届“U选1000”经过近两个月的提名和投选,今天在新加坡首都(Capitol Singapore)的户外场(Outdoor Plaza)举行倒数派对,傍晚揭晓年度冠军歌曲。

过去几年无缘榜首的林俊杰,今年有两首作品包下第一二名,成绩亮眼。另值得一提的是,林俊杰去年有30多首作品入榜,今年他共有43首歌曲入榜。

去年的冠军歌曲周杰伦的《告白气球》今年排名滑落至第8;两度登顶的田馥甄《小幸运》几年下来热度依旧,排名第7。

首次入榜就挤进十大,“永远的偶像”刘文正的歌迷主攻《三月里的小雨》,让这首金曲一进榜就排名第9。

“U选1000”十大中,有好几首是影视歌曲,歌凭戏红,包括:去年中国夯剧《延禧攻略》插曲《雪落下的声音》(第3名)、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的主题曲《说散就散》(第4名)和插曲《体面》(第5名),以及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主题曲《有一种悲伤》(第6名)。

2019年“U选1000”十大歌曲

排名歌名歌手
1《伟大的渺小》林俊杰
2《不为谁而作的歌》林俊杰
3《雪落下的声音》陆虎
4《说散就散》袁娅维
5《体面》于文文
6《有一种悲伤》A-Lin黄丽玲
7《小幸运》田馥甄
8《告白气球》周杰伦
9《三月里的小雨》刘文正
10《一场游戏一场梦》王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