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股市上周四小幅收高,道琼斯工商指数上扬0.42%,纳斯达克指数微涨0.02%,标准普尔500指数攀升0.16%。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周累积上扬15.60点或0.47%,收报3347.58点。本地股市上周五因耶稣受难日假日休市一天,澳大利亚和香港股市今天则因复活节假期闭市。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由鹏瑞利置地集团(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主导的财团,将以5亿2000万元脱售唐城坊广场(Chinatown Point Mall)给三菱地所株式会社(Mitsubishi Estate)和CLSA的合资公司。 根据合约,财团将以2亿2500万元将全部股权及股东贷款转让给买家。

2010年7月,鹏瑞利联合其他投资者组成鹏瑞利唐城坊公司(Perennial Chinatown Point),以2亿5000万元买下唐城坊广场,拥有商场和四个分层地契办公楼单位。鹏瑞利预计可从交易中获利1亿2530万元。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鹏瑞利唐城坊公司的30.68%股权。集团预计从这笔交易中获得账面收益1000万元。

凯德集团的首个房地产自主股权基金CapitaLand Asia Partners I首轮筹得3亿9130万美元(约5亿2830万新元),投资者包括养老基金、保险公司和来自亚洲和欧洲的其他金融机构。这个基金将用于投资亚洲主要门户城市的办公楼。

浩正零售信托(Croesus Retail Trust)持股的Mangosteen TMK公司以208亿日元(2.52亿新元)脱售它在日本商场Croesus Shinsaibashi的所有股权。信托文告指出,这符合信托正推行的精简营运策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