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瑞利财团5.2亿元脱售唐城坊广场

2010年7月,鹏瑞利联合其他投资者组成鹏瑞利唐城坊公司以2亿5000万元买下唐城坊广场。(鹏瑞利置地集团提供)
2010年7月,鹏瑞利联合其他投资者组成鹏瑞利唐城坊公司以2亿5000万元买下唐城坊广场。(鹏瑞利置地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鹏瑞利置地集团(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主导的财团,将以5亿2000万元脱售唐城坊广场(Chinatown Point Mall),相当于商场净可出租面积(net lettable area)每平方英尺2450元。

项目买家是三菱地所株式会社(Mitsubishi Estate)和CLSA的合资公司Pan Asia Realty Advisors管理的PAR Chinatown Point。 根据合约,鹏瑞利财团将以2亿2500万元将全部股权及股东贷款转让给买家。

2010年7月,鹏瑞利联合其他投资者组成鹏瑞利唐城坊公司(Perennial Chinatown Point),以2亿5000万元买下唐城坊广场,拥有商场和四个分层地契办公楼单位的全部股权。鹏瑞利预计可从交易中获利1亿2530万元。

集团今早也发出盈利预警,指由于营运表现疲弱和财务开支上扬,预计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第一季蒙受亏损。随着唐城坊脱售交易在6月完成,集团预计在第二季转亏为盈。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鹏瑞利唐城坊公司的30.68%股权。集团预计从这笔交易中获得账面收益100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