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家融合式乐龄中心开业

本地首家融合乐龄护理中心和活跃乐龄中心的大型设施正式开幕。(陈渊庄摄)
本地首家融合乐龄护理中心和活跃乐龄中心的大型设施正式开幕。(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首家融合乐龄护理中心和活跃乐龄中心的大型设施正式开幕,除了为200多名住在锦茂、女皇镇、乌鲁班丹、金文泰和武吉知马的年长居民提供较长时间的日间护理服务和社交节目,也为附近222个小型公寓的年长住户提供应急护理。

占地1万2000平方米的设施建在31号锦茂连路(Ghim Moh Link),于星期三上午由卫生部兼环境及水源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主持开幕。负责乌鲁班丹区基层事务的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迪舒沙也在场。

结合乐龄护理中心(Senior Care Centre)及活跃乐龄中心(Active Ageing Hub)的设施,其中一个特点是每周七天都开门营业,为年长居民提供服务。

除此之外,它在平日的营业时间也比其他类似的乐龄设施长两小时,平日从上午7时营业至晚上8时,而周末则从上午9时至下午5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