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过马路女警 美籍司机今被控

萨莉娜(右)下班后在警局附近过马路时被汽车撞倒昏迷,入院四天后宣告脑死。(互联网)
萨莉娜(右)下班后在警局附近过马路时被汽车撞倒昏迷,入院四天后宣告脑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籍司机被指没有仔细观察路况,撞死绿灯过马路的女警,今天在疏忽驾驶致死罪名下被控。

被告瓦斯科(Andrew Charles Vasko,51岁)是本地永久居民。根据控状,他在今年2月10日晚上9时23分左右,在麦士威路(Maxwell Road)和珊顿道(Shenton Way)的交界处,撞死40岁行人萨莉娜。

控方指被告在右转入珊顿道时,没有仔细留意行人过道的交通灯已转绿,让路给过马路的死者,结果酿成意外。

疏忽驾驶致死罪名一旦成立,被告可面对监禁最长两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案件展至5月16日过堂。

早前报道,萨莉娜是滨海湾邻里警局的上士长,在警界服务了21年,深受同僚爱戴。事发前她刚下班,被撞后陷入昏迷,送往中央医院抢救。

然而,萨莉娜伤势过重,送院四天后就宣告脑死,她的丈夫不得不忍痛拔管。她和丈夫育有三名年龄为12岁、11岁和9岁的孩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