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宗教用地招标框架下 创价学会得标首块地

榜鹅苏芒径及苏芒连路交界处的宗教用地,由新加坡创价学会以708万元标得。(档案照)
榜鹅苏芒径及苏芒连路交界处的宗教用地,由新加坡创价学会以708万元标得。(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创价学会以708万元成功标到首个在新宗教用地招标框架下招标的地段,未来可将这块位于榜鹅的宗教用地发展成华人庙宇。

根据建屋发展局网站资料,榜鹅苏芒径(Sumang Walk)及苏芒连路(Sumang Link)交界处的这块宗教用地是在去年10月30日展开招标,招标今年1月8日截止。

资料显示,新加坡创价学会是在今天(25日)成功得标。

这块宗教用地面积约2007平方公尺,租赁期为30年。除了新加坡创价学会,早前投标的另外五方分别为地藏林、韮菜芭城隍庙三清宫有限公司、南岛天心洞协会、孔孟圣道院、三清宫道教文化中心。

根据国家发展部去年9月宣布实行的新招标框架,宗教用地的招标活动今后将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竞标者须满足三个条件,即必须是注册的宗教团体、定期举办可惠及我国广大社群的活动,并且阐释它们对宗教用地的需求。

顺利通过遴选后的竞标者,才可参加第二阶段的招标活动,当局会评估竞标者的财务情况,再将地段颁发给投标价最高的宗教团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