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医学院院长及新科研工程教授获荣誉公民奖

曹文凯教授(左)和约翰·噢瑞利爵士获颁荣誉公民奖。(海峡时报)
曹文凯教授(左)和约翰·噢瑞利爵士获颁荣誉公民奖。(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美国国家医学院院长曹文凯教授和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工程研究理事会主席约翰·噢瑞利爵士获颁荣誉公民奖,肯定他们分别对我国医药科学及研究与发展领域所做出的贡献。

曹文凯(Victor J. Dzau)教授是美国国家医学院的首名华裔院长,并曾担任杜克大学医学院保健系统主席兼总裁,以及杜克—国大医学院管理委员会的高级代表。

他也在2008年至去年担任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董事,并在建立医学院和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的合作关系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另外,新科研科学工程研究理事会主席约翰·噢瑞利(John O’Reilly)爵士为本地的研究与发展领域,尤其是工程及物理科学方面,做出重大贡献。

他也促进我国新科研与英国公司如罗尔斯·罗伊斯及华威大学等高等学府在研发方面的密切合作关系。

他们今早在总统府从哈莉玛总统手中接获奖项。

荣誉公民奖是新加坡政府赋予外国人的最高荣誉,旨在肯定他们对新加坡做出广泛且宝贵的贡献,自2003年设立以来,共有21人获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