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避汽车冲人行道 德士险撞进幼儿园

字体大小:

疑闪避不及突然从停车场驶出的汽车,一辆载着乘客的德士撞上汽车后,失控疾冲30米后冲上人行道,再撞翻垃圾桶,幸最后遭组屋楼下的铁围栏拦住冲势,否则德士差三米就撞上幼儿园。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地点是宏茂桥10道的路段。

车头严重损毁 石柱“连根拔起”

《联合晚报》接获读者通报,指有一辆德士不知何故冲上人行道后撞上铁围栏,吓坏不少路人。

记者赶往现场,只见一辆SMRT德士车头严重损毁,连接铁围栏的石柱也被撞得“连根拔起”,草坪上则被拖出一道长长的轮胎痕。

据观察,围栏后方约三米处就是一所幼儿园,一名不愿具名的幼儿园职员说,庆幸事发时没有任何孩童在走廊上。

警方受询时证实此案,并指一名男乘客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

SMRT企业通讯副总裁张耀美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表示,车内一名膝盖受伤的乘客事后已被送院治疗,德士司机则蒙受轻伤。

“我们已向乘客及司机提供所需的帮助,目前也正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