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出现辞职潮 过去八个月约32人离职

SMRT出现辞职浪潮,过去八个月内有约30名人事部人员和两名高级工程师离职。(档案照)
SMRT出现辞职浪潮,过去八个月内有约30名人事部人员和两名高级工程师离职。(档案照)

字体大小:

SMRT出现辞职浪潮,过去八个月内有约30名人事部人员和两名高级工程师离职。消息人士指,下个月发放年度花红后,可能还会再出现一次辞职潮。

《海峡时报》报道,SMRT服务改善之际,公司内部出现一连串辞职。继负责资讯科技、采购、人力资源与培训的首席企业长许庆瑞(49岁)去年年中递交辞呈后,SMRT人事部其他人员接连递交辞呈。

报道指,横跨不同级别的约30名人事部人员已离职或已递交辞呈。

除了目前已加入国家电脑系统(NCS)私人有限公司担任人事部主管的许庆瑞,人事部高管李炎珠(50岁)也已表明去意。

李炎珠加入公司不到一年。她和许庆瑞同样出身新加坡武装部队,并在去年7月卸下人事行政指挥部司令一职,隔月加入SMRT,负责汤申—东海岸地铁线部门的人事工作。

SMRT高层去年8月刚易帅,由梁建鸿(55岁)接替郭木财(56岁)出任SMRT集团首席执行长。两人都是前三军总长。郭木财目前在瑞士银行(UBS)担任全球财富管理副主席。

据报道,近期离职的还包括高级工程人员,如维修与工程高级副总裁谢振华(59岁)和SMRT子公司新加坡铁路工程有限公司(Singapore Rail Engineering)董事经理马里奥·法瓦迪斯(Mario Favaits)。

针对接二连三的人员离职,SMRT发言人说:“我们在不断加强机构,提升列车服务表现和可靠度的同时,也使编制更精简,并从公司总部调动人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