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道购物中心争取以逾5亿元集体出售

女皇道购物中心和女皇道公寓建于1976年左右,拥有241家商店,和78个住宅单位。(温伟中摄)
女皇道购物中心和女皇道公寓建于1976年左右,拥有241家商店,和78个住宅单位。(温伟中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拥有43年历史,以售卖运动用品闻名的女皇道购物中心,在争取到八成业主支持,料以5亿1500万元集体出售。

销售代理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大宗房地产交易高级主管莫雪絮告诉《联合早报》,女皇道购物中心(Queensway Shopping Centre)和女皇道公寓(Queensway Tower)的业主和屋主是在本月20日开始签署集体出售协议。

根据条例,一旦业主和屋主开始签署集售协议,委员会须在一年内完成并推出市场求售。

这个永久地契的综合项目建于1976年左右,坐落于女皇大道和亚历山大路的交界处,占地约10万平方英尺。

商场的部分共四层楼高,拥有241家商店,在旁的公寓有78个单位,底层停车场有168个停车位。

不愿具名的业主向本报透露,这项目近期决定集体求售,并决定将标价定在约5亿150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