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承诺将维持职总与行动党亲密关系

王瑞杰承诺职总和行动党的亲密共生关系会在第四代领导班子下继续。(林泽锐摄)
王瑞杰承诺职总和行动党的亲密共生关系会在第四代领导班子下继续。(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劳工运动一直都是人民行动党最重要的伙伴,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劳动节集会主旨演讲中表示,两个机构的亲密共生关系是新加坡独特而且宝贵的劳资政三方合作关系的基础。

“今天是我首次以人民行动党下一代领导班子领军人物的的身份向你们发表演说。我今天和历届总理一样,重申50年前李(光耀) 先生在现代化研讨会上的承诺,这个亲密共生关系…将在第四代领导层及往后中继续。”

他指出,职总支持行动党是因为行动党是支持人民的政党;行动党支持职总,也因为职总支持工人。

他说:“我们努力实现增长,以便改善每一个新加坡人的生活。我们向工运承诺,行动党永远都不会抛弃工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