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树干砸中SMRT双层巴士 挡风镜多处破裂

被树干砸中后,巴士上层的挡风玻璃呈蜘蛛网状的裂痕,触目惊心。(取自面簿)
被树干砸中后,巴士上层的挡风玻璃呈蜘蛛网状的裂痕,触目惊心。(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一辆SMRT双层巴士昨晚驶过惹兰红山时,突然被折断的树干从天而降打中,导致巴士上层的挡风镜和窗口多处破裂,触目惊心。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晚约10时,地点在惹兰红山的巴士车道上。

一名李姓的网民昨天经过事发现场,并拍下照片上载到社交媒体。

根据照片,一根堪比双层巴士高度的大树干,不知何故断裂,不偏不倚压在驶过的双层巴士上。

断裂的树干上长着茂盛的绿叶,挂着绿叶的树枝宽度也超过半辆巴士。

而被压中的双层巴士,是SMRT路线961的巴士,当时它正开往芽笼一带。

照片显示巴士上层的挡风镜被树干砸中后,呈蜘蛛网状的裂痕,左侧的上层多扇玻璃窗口也破裂,但庆幸没有玻璃碎片溅出,所以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乘客受伤。

据《联合晚报》了解,事发后现场有人拨电报警,警员也有到场维持秩序,过后当局也派人来锯断树干和树枝清理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