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偷咳嗽药水 男子被控

被告李国中被指到诊所偷咳嗽药水。(周海丽摄)
被告李国中被指到诊所偷咳嗽药水。(周海丽摄)

字体大小:

涉嫌多次潜入勿洛一家诊疗所偷咳嗽药水,45岁男子李国中今午被控偷窃罪。

警方昨天发表文告表示,警方在周二下午接到报案,指勿洛北1街的一间诊所有咳嗽药水失窃,勿洛警署警员展开调查及调阅警方电眼画面,掌握男子的身份,并在同一天将他逮捕,今天将他控上法庭。

涉案的男子李国中面对两项控状,指他分别于上个月17日傍晚约6时,以及上个月20日晚上约10时,从勿洛北1街第218座组屋的同一间诊所,先后偷取价值38元的3.8公升咳嗽药水。

初步调查显示,男子相信还涉及一连串发生在勿洛路以及勿洛北1街诊所的咳嗽药水失窃案件。

一旦罪成,男子可被判最长七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他目前以5000元保释在外,案展本月30日过堂,可能还会被加控其他罪名。

男子同时也在被卫生科学局调查,一旦确认他抵触卫生产品法令(Health Products Act),可被判最长两年监禁,以及罚款最高五万元,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