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党闹事六分钟打三人 巡场监3年10个月鞭12下

被告哈斯里(中)承认共谋蓄意重伤他人和纠众伤人等九项控状,被判坐牢和打鞭。(档案照片)
被告哈斯里(中)承认共谋蓄意重伤他人和纠众伤人等九项控状,被判坐牢和打鞭。(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酒廊巡场与六名朋友喝酒消遣时闹事,在短短六分钟內先后攻击三人,其中一人被打到骨折,右耳失聪,医药费高达8万元。

被告哈斯里(26岁)今早承认共谋蓄意重伤他人和纠众伤人等九项控状,被判入狱三年又10个月,以及12下鞭刑。

被告案发时是私会党的高级党员。去年5月23日凌晨,被告和六名朋友到达士敦路的酒吧喝酒。他与女友吵架,酒客潘志合(29岁)经过时瞪被告,被激怒的被告与朋友找他算账,当时是凌晨约2时54分。

被告对潘志合破口大骂,酒吧职员干预,推开被告。被告等人转向他的朋友梁恩凯(28岁),对他拳打脚踢,更把潘志合打倒在地,发现他的嘴巴和双眼流血才停止离开,残暴行径被闭路电视拍下。

被告等走出酒吧,与其中三人分道扬镳。大约凌晨3时,被告经过另一家酒吧,撞到去取车的颜凯伦(37岁)。他大骂对方、挥拳打脸,导致对方不支倒地。被告和三名朋友不停地拳打脚踢,狠踩对方的脸和身体其他部位。

根据医药报告,颜凯伦头部和脸部等骨折,必须动手术,目前还在接受治疗。医生诊断他右耳失聪,必须戴助听器或插入人造骨。

被告过去有暴力案底,包括纠众伤人等,曾坐牢和打鞭。

法官:行为残暴 令人震惊

法官指这是一起令人感到不安的案件,被告行为残暴,令人震惊。

法官下判时说,被告在六分钟内先后攻击三个人,其中一人是被他撞到,被告不但没有道歉,还把人家打到重伤。

法官指出,被告的职业是酒廊巡场,责任是维持秩序,但被告当天却是另一种行为。

法官也说,被告是私会党高级党员,或许本地酒廊招募巡场时应特别留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