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津贴律师楼 加速科技采纳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两年前给予津贴协助律师事务所采纳基本科技,提升日常工作流程效率。当局今天推出新计划,接下来一年将拨款368万元,加速业者运用高科技系统的步伐。

律政部、律师公会、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联合推出“法律科技加速计划”(Tech-celerate for Law)。有意采纳基本和高科技系统的律师事务所,第一年使用指定产品,可获得最多70%资助,总顶限为13万元。

律师公会会长维贾延德兰说,2017年推出的“法律科技开创计划”(Tech Start for Law)重点是要把尚未使用科技的律师事务所引进门,通过政府津贴减轻它们的负担,克服改变的阻力。新计划则是要在这个基础上加速改变。

按照法律科技加速计划,无论是采纳基本或高科技系统,视事务所的大小和系统种类,律师楼第一年可以获得最多70%资助。基本系统的津贴顶限为三万元,高科技系统则为10万元,不过它们必须选用已预先经由资媒局审核和批准的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