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地铁站和邱德拔医院设置“爱心相助站”

邱德拔医院(档案照)
邱德拔医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共交通理事会在义顺推出“爱心相助站”,鼓励乘客发挥爱心,协助病人和访客从义顺地铁站前往邱德拔医院和义顺社区医院。

义顺地铁站的B出口和邱德拔医院大厅都设有“爱心相助站”( Heart Zone),不清楚如何前往这两家医院的公众可在相助站等候,让同行乘客上前陪同或指引他们找到医院接驳巴士接送点或公共巴士站。

义顺地铁站和医院之间的路程,以及邱德拔医院附近的指定巴士站也设置告示牌,指导乘客接驳巴士接送点的位置及前往医院的巴士号码等,方便他们为有需要的公众带路。

这个“爱心相助站”由公共交通理事会与邱德拔医院、陆路交通管理局以及SMRT合作推出,并获得义顺集选区基层组织的协助。

这也是理事会推出的第四个“爱心相助站”,另三个分别位于欧南园地铁站、诺维娜地铁站,以及裕廊东地铁站。

交通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今早在义顺地铁站主持开幕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