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达利首批预购组屋将竣工 区内公园2022年起分阶段建成

字体大小:

比达达利首批预购组屋的350间Alkaff Vista单位预计今年6、7月竣工,买家预计7月起能陆续领取新居钥匙。

随着数个比达达利住宅项目近几年内陆续完工,建屋发展局计划于本月为占地10公顷的比达达利公园发展工程招标,工程预计2022年起分阶段建成。

根据2013年8月公布的比达达利发展总蓝图,比达达利这片占地约93公顷、相等于大巴窑面积五分之一的地段,可建约1万1000个住宅单位,其中九成是组屋,其余是私宅。比达达利区的设计理念为“闹市中的宁静绿洲”。

建屋局2015年11月推出的Alkaff Vista是比达达利区首批预购组屋。当局至今已在比达达利区推出七个预购项目。

建屋局公布比达达利公园发展规划时说,园内将建有长六公里步道,包括让居民近距离感受镶红绿啄木鸟鸣声和观赏优越斑粉蝶飞舞的500公尺林间步道。园内也设有草坪和儿童玩乐空间。

园内的阿卡夫湖也具储水功能,以减少和放缓大雨天流入公共沟渠的地面雨水量,减低淹水风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