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多起网络爱情骗案诈逾34万 两女面控

两名女子因涉及多起网络爱情骗案遭警方逮捕,今天(5月7日)被控上法庭。(示意图)
两名女子因涉及多起网络爱情骗案遭警方逮捕,今天(5月7日)被控上法庭。(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年龄分别为28岁及30岁的女子,因涉及多起网络爱情骗案遭警方逮捕,今天(5月7日)被控上法庭。

警方昨晚发文告说,他们在2017年接获多起报案,受害者皆称被网络爱情骗子要求转钱到多个本地银行户头中,损失的款项至少34万新元。

这些受害者都是在社交媒体上结识爱情骗子,在确立了“恋爱”关系后,骗子就会开始以需要商业贷款、法律费用、送礼物的快递费用等各种编造出来的理由,欺骗受害者转账。

初步调查显示,被捕的30岁女子涉嫌向海外犯罪集团提供银行户头,并招募了28岁女子开设银行户头协助洗钱,并将骗来的不义之财带出新加坡。

两名女子今天在贪污、贩毒和严重罪案(没收利益)法令下被控上法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