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Double the Love”活动将捐出等额善款

新加坡报业控股“Double the Love”慈善活动。(报业控股)
新加坡报业控股“Double the Love”慈善活动。(报业控股)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配合新加坡报业控股今年欢庆35周年,即日起在“Double the Love”筹款活动下收到的捐款, 都将以一元对一元的方式等额资助。

从即日起至7月31日,新加坡报业控股与公益金携手举办“ Double the Love”筹款活动, 报业控股和新加坡报业控股基金将以一元对一元的方式捐出等额善款 ,顶限为35万元,受益人包括特需孩童、 弱势年长者和有需要的家庭。

另外,开埠200周年纪念社区基金也将提供一元对一元的资助, 顶限为善款的20%。

公众可上网www.comchest.sg/ sphdoublethelove捐款和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