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防试验新措施 使用人工智能记录紧急电话

目前在探讨的人工智能系统,希望能记录本地四大语言以及新加坡式英语。(谢智扬摄)
目前在探讨的人工智能系统,希望能记录本地四大语言以及新加坡式英语。(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今早宣布民防部队的四项新措施,其中包括试验能解读“新式英语”和我国四大语言的人工智能系统来同步记录紧急电话,以及与陆交局合作,在医院1公里半径范围部署交通优先系统,调整红绿灯时间。

尚穆根是在民防部队的工作计划研讨会上,作出以上宣布。

尚穆根指出,民防部队目前正在与国大合作试验使用人工智能系统系统,帮忙记录紧急电话。“我们也将编程让系统能够辨认本地的四大语言以及新式英语,民防部队每年接获将近20万通求助电话,所以如果试验成功,可大量减少处理紧急电话的时间。”

20190509_news_scdf2_Large.jpg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了解民防部队的人工智能音转文系统。(谢智扬摄)

另外,民防部队目前也正在与陆路交通管理局合作,在公共医院1公里半径的范围部署交通优先系统。

这个系统将可调整交通灯时长,比如在救护车抵达时缩短红灯的时长或是加长绿灯时长,视情况而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