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避车祸换道却遭撞飞 家属上网找目击者

黄小姐指白色轿车与弟弟的电单车,不知何故发生碰撞。(受访者提供)
黄小姐指白色轿车与弟弟的电单车,不知何故发生碰撞。(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快速公路罕见车祸,电单车骑士看见前方两车相撞拦路,转换车道时被后面一辆轿车撞飞,肇事司机被指不关心骑士的情况,其他路过公众帮忙叫救护车送他去医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一(6日)下午5时许,地点是中央快速公路(CTE)朝往实里达快速公路(SLE)的路段。

伤者是来自马来西亚、在本地从事室内设计的黄先生(27岁),事发时他骑着电单车要去兀兰一带见客户,不料遇到车祸,目前还在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

20190509_news_caraccident2_Small.jpg
黄先生被撞断右脚,右手尾指也截掉一部分医。(受访者提供)

伤者的姐姐黄小姐(29岁,市场营销经理)受访时说,当时弟弟看见前面路段有一辆黑色和一辆银色轿车不知何故相撞,他为了闪避从第一车道转换至第二车道,岂料后面一辆白色轿车疑也在切换车道时,与弟弟的电单车发生碰撞。

她说,弟弟被撞飞,双脚流了很多血,一度倒地不起。据弟弟说,白色轿车司机没有关心他的情况,反而是路过的两三名电单车骑士有停下,帮忙扶弟弟去路旁躺着,召来救护车和帮他拍下现场照片。

姐姐心疼弟弟,上网要找证据,为弟弟讨公道。她在面簿贴文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事发时经过的开车人士提供相关行驶记录器画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