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南北线地铁站 卫塞节长周末分阶段关闭

坎贝拉站预计在今年底投入运作。(档案照片)
坎贝拉站预计在今年底投入运作。(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SMRT和陆路交通管理局将在卫塞节长周末期间,为位于南北线三巴旺站和义顺站之间的新坎贝拉站(Canberra)铺设新轨道,届时北部五个地铁站将在长周末期间分阶段关闭,受影响乘客可改乘短程接驳巴士服务。

陆路交通管理局和SMRT今天(5月10日)发联合文告指出,海军部站(Admiralty)和三巴旺站将从5月18日至20日一连关闭三天。义顺、卡迪和杨厝港站则是在5月20日暂停运作一天。其余南北线地铁站的服务不受影响,全线服务将在5月21日恢复正常。

当局指出,工作人员届时会在坎贝拉站建造新的转向轨,以及为新轨道段落进行信号软件和启用测试。据较早前的媒体报道,坎贝拉站预计可在今年底圣诞节前启用。

地铁站停止运作的三天里,当局将为受影响乘客提供两个短程巴士服务。

20190510_news_shuttlebus4.png

当局指出,接驳巴士的车资与地铁服务相同。受影响乘客应提前规划行程,将转乘巴士的时间也考虑在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