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慈宏茂桥疗养院正式开幕

仁慈宏茂桥疗养院今早开幕,李显龙总理出席开幕仪式。(林国明摄)
仁慈宏茂桥疗养院今早开幕,李显龙总理出席开幕仪式。(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今天上午为仁慈宏茂桥疗养院主持开幕。

坐落于宏茂桥8道和宏茂桥1道交界处的仁慈宏茂桥疗养院是为特定用途而建造的疗养院,让年长住户在更贴近家居的环境。

设有472个床位的疗养院也提供综合老年护理服务,如日间护理和复健。

仁慈今年庆祝成立25周年。李总理致辞时说,像仁慈这样的社区护理合作机构在提供疗后护理(step-down care)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让国人能在靠近住家的熟悉环境中接受护理,及更容易获得护理服务。

仁慈宏茂桥疗养院是仁慈与卫生部联合展开的试验项目。李总理说,政府帮助社区护理合作伙伴的医疗保健和疗后护理提供硬体设施和注入资金,社区合作伙伴则为各个社区提供优质护理服务,这样的合作体系让国人医疗开销保持在可负担的水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