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M-Plus完成海事安全野战训练演习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新加坡和韩国联办的亚细安加八国防部长会议,其海事安全野战训练演习,今天在新加坡完成。

亚细安加八国防部长会议(ADMM-Plus)的海事安全野战训练演习,从上月30日举行至今天。演习从韩国釜山展开,最后在我国结束。

我国此次派出新加坡海军忠诚号隐形护卫舰(RSS Stalwart)参加演习,而其余ADMM-Plus国家则共派出18艘战舰和10架军机。演习时,各国海军展开了海上保安演习,包括登船行动和捍卫关键设施等。他们也演练了《海上意外相遇规则》,并进行情报分享行动,追踪特定船只等。

ADMM-Plus国家是第四次举办海事安全野战训练演习,明天会在樟宜海军基地举行由我国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主持的闭幕礼。

ADMM-Plus指的是亚细安10国以及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新西兰、韩国、俄罗斯和美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