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塞节长周末 两陆路关卡料拥堵

兀兰和大士关卡预料将在来临的长周末出现交通拥堵情况,移民与关卡局吁请公众妥善安排行程。(档案照)
兀兰和大士关卡预料将在来临的长周末出现交通拥堵情况,移民与关卡局吁请公众妥善安排行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星期天(5月19日)是卫塞节,兀兰和大士关卡预料将在来临的长周末出现交通拥堵情况,移民与关卡局吁请公众妥善安排行程。

移民与关卡局今天发文告说,星期五(17日)至星期一(20日)的交通预料会特别拥堵,在这段期间使用陆路关卡的旅客或需要更长时间通关。

移民与关卡局说,确保关卡安全,防御任何潜在威胁是当局的首要任务,当局将在这个繁忙时段加强安检。

当大批旅客同时通关,安检可能造成的交通堵塞难以避免,因此当局建议出入境旅客调整行程,避开人潮。

驾车者出发前可通过陆路交通管理局设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和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的路况提示系统(EMAS),查看两个陆路关卡的交通情况。

公众可拨打交通热线6863-0117、收听电台或上网(www.onemotoring.com.sgMyTransport.SG)查询最新路况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