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扫黄扫赌 10女6男被捕

被捕的女子相信在网上发布性服务广告,并在酒店内卖淫。(警方提供)
被捕的女子相信在网上发布性服务广告,并在酒店内卖淫。(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中央警署于上周五(10日)在仰光路、合乐路、哥里门街(Coleman Street)、惹兰苏丹、桥南路及登婆街展开执法行动,取缔非法卖淫及赌博活动,逮捕了年龄介于22岁和73岁的10名女子和六名男子。

警方今天(13日)中午发文告透露上述消息,并表示调查正在进行。

20190513_news_gambling_Large.jpg
四名男子和三名女子,因触犯公共赌馆法令而被捕。(警方提供)

本次执法行动中,七名25岁至38岁的女子相信在网上发布性服务广告、在酒店里卖淫,因触犯妇女宪章而被捕;

而51岁至73岁的四名男子和三名女子,则因触犯公共赌馆法令(Common Gaming Houses Act)而被捕;

另外的25岁和32岁的两名男子,则因触犯移民相关条规而被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