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亵两男童 托管中心义工判缓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教会办的学生托管中心青年义工,突然对年幼男童产生“好奇心”,四个月内对9岁及10岁的男童做出猥亵行为,今早被判缓刑监视18个月以及社区服务130小时。

今年20岁的被告目前仍在国民服役,他面对两项触犯儿童与青少年法令的控状,指他在去年3月和7月,分别对9岁和10岁的男童下手。他承认其中一项罪名后,今早被判刑。

为保护受害男生,法官谕令媒体不准报道任何可能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以及教会的名字。

案情显示,被告是在2016年11月起,在东部一家教会的学生托管中心当义工,负责教导小一至小四学生,并与他们玩图版游戏(board games)。

他与一名在2017年1月认识的男童感情非常好,男童甚至称呼他为“korkor”(哥哥),把他当成亲哥哥看待。

但是,被告去年突然对年幼的男童产生“好奇心”,同年7月把当时年仅10岁的男童带到厕所隔间内,要他脱光衣服。

被告在隔间内对摸了男童的胸部以及下体,对男童上下起手的同时还一边自慰。

男童回家后将此事告诉母亲,甚至还因被告的自慰行为感到困惑,有样学样,遭母亲阻止。

母亲事后向教会执行董事举报,执行董事进行内部调查后报警。

除此之外,被告去年3月诱一名9岁男童到男厕隔间,叫他脱光衣服,用手机拍他裸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