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非法放贷 狮城男菲国女双双落网

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和一名菲律宾籍女子涉嫌从事非法放贷生意,被警方逮捕。(示意照片)
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和一名菲律宾籍女子涉嫌从事非法放贷生意,被警方逮捕。(示意照片)

字体大小:

一名60岁的新加坡籍男子和一名45岁的菲律宾籍女子,涉嫌从事非法放贷生意,被警方逮捕。

警方昨夜(13日)发文告说,去年11月警方得到信息指上述“二人组”向外籍帮佣非法放贷。

刑事侦查局、兀兰警署及东陵警署在确认嫌犯的身份后,于前天(12日)展开执法行动,在乌节路一带将两人逮捕,同时起获两台手机、非法放贷活动记录及现金。

两名嫌犯将在今天(14日)被控上法庭。根据放贷人法令(2010年修订版),任何人从事或协助非法放贷生意,可被判罚款三万至30万元、长达四年监禁以及最多六下鞭刑。

包括帮佣在内的外籍劳工,如果协助放贷或向非法放贷者借钱,可能被遣送回国、禁止在新加坡工作。

警方提醒,公众若怀疑或知道有人参与非法放贷活动,可拨电999报警,或拨打“消灭阿窿”热线1800-924-5664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