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召车疑超车撞树 三乘客受伤

一辆载有两名日本籍乘客的私召车,撞上从停车场驶出的马自达后,再撞上路边小树才止住冲势。(读者提供)
一辆载有两名日本籍乘客的私召车,撞上从停车场驶出的马自达后,再撞上路边小树才止住冲势。(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辆载着乘客的私召车疑在超车时,与从停车场驶出来的车辆相撞后再撞上路边小树,两名日本籍乘客和另一辆车上的小孩因此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早近9时,地点在金殿路131B座组屋前的出口。有热心读者路过车祸现场,拍下照片并拨打热线通知《联合晚报》。

根据照片,可看到一辆银色的本田汽车冲上反方向车道的路边并撞上一棵小树,导致右车头受损,安全气囊也被弹出。

照片中也可看见到一辆救护车赶来现场救援,另有一名交警在调查事发经过,警方也封锁肇祸的部分车道,导致其他车辆一度需轮流共用同一车道。

据了解,这起车祸相信是一辆载着乘客的本田私召车,因超车时无法看到从停车场驶出来的马自达汽车,而驶出停车场的马自达也没看到从后方进行超车的本田,两车因而相撞。

私召车撞车后,失控向前疾冲到反方向车道,撞上在路堤的小树才止住冲势。

据悉,原本乘搭私召车上班的两名日本籍乘客也因此受伤,其中男乘客的下颚因撞上前方座位而受创,女乘客则有淤青和擦伤。约四五十岁的私召车司机则没有大碍。

而驾驶马自达的女司机也没有受伤,不过车上一名相信是她孩子的五六岁孩童则轻微擦伤,过后母亲带小孩自行前往医院检查和治疗。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此案,并指事发后将一名伤者送到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