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步大挑战 碧山大巴窑居民夺冠

保健促进局第四季的全国健步大挑战吸引大批公众报名参加,并领取运动手环。(档案照)
保健促进局第四季的全国健步大挑战吸引大批公众报名参加,并领取运动手环。(档案照)

字体大小:

全国健步大挑战社区挑战赛总冠军出炉,碧山和大巴窑的居民最会走,以每人日均8496步夺冠。

鼓励全民运动的全国健步大挑战进入第四季,除了个人挑战累积分数换奖品外,还设有社区挑战赛,以集选区方式划分。社区挑战赛的总冠军部分,是根据参与居民的每日平均步数来统计,而拿下冠军的区,参与居民可获得5至10元等值的积分。

此外,社区赛也设有月份表现奖,奖励最佳的两选区,以抽奖方式送出250份价值约50元的运动用品店电子礼券给参与居民。每个选区只能获月份奖一次。

社区挑战赛于3月31日截止,这一季的社区挑战赛总冠军也正式出炉,碧山-大巴窑区以每人日均8496步夺冠。紧接在后的亚军则是丹戎巴葛集选区,以每人日均8371步居次。第三名到第五名分别为惹兰勿刹集选区、淡滨尼集选区和裕廊集选区。

根据Healthy 365手机应用内的月份数据,碧山-大巴窑区从去年12月到今年3月,连续4个月蝉联冠军,可见该区居民最为活跃。至于丹戎巴葛集选区,在四个月份赛中也有三次排在第二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