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上扬,纳斯达克指数起1.14%,道琼斯指数起0.82%,标普500指数起0.805。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宝泽亚太房地产信托(AIMS APAC REIT)将以3840万澳元(3692万新元)收购澳大利亚昆士兰
的 Boardriders亚太总部大厦。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第一季净利起20%至9300万元,主要受到能源业务改善所提振,营收则为25亿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8亿元。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第一季净利起11%至1亿3110万元,营收起5%至17亿3100万元。
*城市发展(CDL)第一季净利大涨133.8%至1亿9960万元,主要是受到季度兑现的强劲盈利率,以及脱售宏利保险中心(Manulife Centre)取得收益所提振。

不过,该集团第一季营收则下滑29.5%至7亿4620万元。这是因为少了去年同期全面兑现执行共管公寓项目顶秀苑(The Criterion)的营收的关系;若不包括去年的这项营收,第一季营收则上扬6%。

城市发展今天也宣布在中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将以总额55亿元人民币(11亿新元)的对价,对中国房地产商协信远创作出投资。此外,集团也同协信远创达成协议,要以12亿元人民币,取得上海虹桥协信中心(二期)的七成股权。新投资将把城市发展在中国的业务,从三个扩大至20个一二线城市。
*万德国际(Memtech)、元豪控股(Rich Capital)、墨丘利资本投资(Mercurius Capital Investment Limited)、吴控股
(G.K. Goh)和宝德隆控股公司(Boardroom Limited),要求暂停交易。
*珍宝餐饮集团(Jumbo Group)今年第二季净利涨17.6%至502万元,营收则稍微下滑1.4%至4125万元。营收下跌是因为中国业务的收入减少,但部分跌幅被新加坡业务和特许经营更高的收入所抵消。
*运通网城房产信托(EC World REIT)计划以11亿1250万人民币(约2亿2360万新元)收购福州电商(Fuzhou E-commerce)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位于杭州,有一座三层高和一层底层的货仓,以及两座14层高的办公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