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采新科技可加入智能法律俱乐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新加坡律师公会智能法律认证计划下受认可、积极采用新科技的律师事务所,可成为公会智能法律俱乐部的会员,以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并试行更多新科技。

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星期三上午在“法律科技加速计划”(Tech-celerate for Law)的活动上,宣布律师公会推出的智能法律俱乐部(SmartLaw Guild)。

易华仁致辞时说,智能法律俱乐部这个平台让会员律师事务所,有机会参加企业转型工作坊和分享会等,与彼此交流有关新科技的体验等。

他指出,本地多数的律师事务所是中小型的事务所,他们采纳科技方案可能需要一点援助。政府因此推出法律科技加速计划,而要加速科技的运用,其中一环是促进这些律师之间的交流。

《联合早报》本月初报道,政府宣布下来一年将拨款368万元,加速业者运用高科技系统的步伐。法律科技加速计划由律政部、律师公会、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联合推出,有意采纳基本和高科技系统的律师事务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