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性不当行为惩罚 国大检讨委员会提出四建议

针对性不当行为的惩罚 ,国大检讨委员会提出四大建议。(档案照)
针对性不当行为的惩罚 ,国大检讨委员会提出四大建议。(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国立大学就检讨性不当行为和纪律框架设立的委员会向大学社群公布初步建议,其中包括在涉犯案学生的毕业纪录中列出曾被停学,以及让犯案学生停学至少一年。

委员会已咨询多名学生团体和宿舍的学生代表,以及专家,以确保提议能很好地进行实践,以及达到整个社区的需求和期望。

委员会表示,需重新调整处罚框架,加强对性不当行为的惩罚,以此达到强有力的阻吓作用,并反映犯罪的严重性。

委员会提出四大建议:

(一)若发现有性不当行为罪行,将被停学至少一年;

(二)犯下严重罪行者将被开除;

(三)因犯下性不当行为而被停学或开除者在被允许重返校园之前,须有辅导员或专业医疗人员开出的康复证明;

(四)新的惩罚制度:在毕业记录上列明学生曾被令停学,这份记录是供学生申请实习或工作时使用。这一点会留在毕业生的记录一段时期。

国大校董会董事郭运光在电邮中指出,委员会还会进一步咨询各方意见,并在6月中公布最终的检讨报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