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尔街隔夜股市继续上扬,纳斯达克指数起1.13%,标普500指数起0.58%,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45%。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 星狮商产信托(Frasers Commercial Trust)的经理公司星狮地产资产管理(Frasers Centrepoint Asset Management)、JCG投资(JCG Investment)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 永泰控股(Wing Tai Holdings)为总值1亿5000万元的固定利率优先永久资本证券定价。该证券以25万元计价,从2019年5月24日至2024年5月24之前的票息率为4.48%,之后还有上调票息率的安排。
  • 丰隆亚洲(Hong Leong Asia)第一季净利同比起3.9%至1220万元,营收跌5.6%至9亿6100万元。这项业绩不包括新飞在内,该消费者品牌下的公司于去年5月21日起已不再是丰隆亚洲子公司。营收下跌则是因为旗下建材业务的更高收入,不足以抵消旗下柴油引擎公司中国玉柴国际下滑的收入。
  • 餐饮业者荣控股(Sakae Holdings)第三季净利转盈利为亏,蒙受623万元亏损,营收也下滑0.8%至1224万元,主要是因为精简化旗下餐馆以及海外市场的销售贡献放缓所致。
  • 新加坡邮政与思腾控股(Synagie)合作,为本地及东南亚的中小企业提供随需(on-demand)仓储与物流解决方案。通过这项合作,中小企业将可以利用新邮政子公司冠庭国际物流(Quantium Solutions)底下最先进的仓储服务,以及利用思腾控股的电子商务平台来完成订单。这种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有利于增进中小企业的传统及电子商务市场运营效率和周转时间。新邮政收报0.95元,跌0.52%。思腾控股收报0.097元,起11.49%。
  • 宝泽亚太房地产信托(AIMS APAC REIT)前日与澳大利亚GSM Rocket签约,以3846万澳元(约3692万新元)收购运动服饰公司Boardriders Inc.位于黄金海岸的总部,扩大该投资信托的澳洲资产配置。总部目前的租户是GSM(Operations),租赁为12年,租金也会逐年增高。宝泽亚太房地产信托收报1.40元,起1.45%。
  • 美罗控股(Metro)将以人民币2亿元(约3980万新元)购买厦门中金启航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公司)的50%股权。该股权投资基金拥有中国成都一个综合项目中的主要商场。美罗控股收报1.01元,无起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