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6日起可用威士卡付公交车资

从下月6日起,公共交通乘客可用威士卡支付车资。(取自联通公司网站截图)
从下月6日起,公共交通乘客可用威士卡支付车资。(取自联通公司网站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下月6日起,乘客可用威士卡(VISA)支付公交车资。 这样一来,更多乘客就能够使用新推出的“新便利”( SimplyGo)服务。

陆路交通管理局今早发文告宣布, 今年4月刚推出的新便利服务将扩大至威士卡用户, 乘客原本只能使用万事达卡(Mastercard)。

“新便利”服务让乘客通过“免接触式”信用卡或转账卡支付车资, 无需另外为车资卡添值。车资会直接从他们的银行户头扣除, 乘客也可以通过相应的应用程序TL SimplyGo记录每天的车资费用。

想要转用新便利服务的乘客 , 须将威士卡或万事达卡带到任何地铁或轻轨列车站的普通自动售票机,将车费支付方式从易通卡或NETS万捷通卡( Flashpay)换成银行卡(Bank Card)即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