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男被控对执法人员爆粗动粗

今早在国家法院面控的其中四名被告:陈汉温(左上)、兰迪尔(右上)、库毕星(左下)、戈帕尔(右下)。(林泽锐摄)
今早在国家法院面控的其中四名被告:陈汉温(左上)、兰迪尔(右上)、库毕星(左下)、戈帕尔(右下)。(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非法垂钓被逮却用手肘撞打女稽查员手臂和胸口、乱丢垃圾被捉却推撞公务员;连警务人员和民防部队医护人员也被人以暴力相向,七名男子在不同场合对执法人员动粗、爆粗和阻差办公,今天陆续被控上法庭。

根据警方昨晚(5月15日)发文告表示,七起案件发生在去年4月至今年1月之间,七名被告年龄介于19岁至57岁。

今早在国家法院面控的其中一名被告是理工院生陈汉温(译音,20岁),他面对一项蓄意伤害以阻差办公的控状。控状指他在去年7月8日下午3时,在双溪布洛湿地访客中心对国家公园局的一名女稽查员动粗。

女稽查员当时发现被告在保护区非法垂钓,后者却用左手肘打对方的手臂和胸口,导致她的左侧胸壁、左腋窝和内臂,以及左斜方肌出现压痛。

案展6月13日过堂,陈汉温目前获准以5000元保释在外。

另一名被告戈帕尔(57岁),则被指于去年4月7日上午8时32分,在桥北路一带推撞国家环境局的一名执法人员,后者当时以乱丢垃圾为由上前稽查。他也对一名女辅警动粗。

这名被告面对使用刑事暴力,以及用刑事暴力阻差办公两项控状。案展5月31日过堂。

蓄意伤害以阻差办公的罪名可面对监禁最长七年,或罚款或鞭刑,或这些刑罚的任何组合。用刑事暴力阻差办公的刑罚则为监禁最长四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警方重申,绝不容忍任何对在履行职务的公务员动粗的行为,并会毫不犹豫地对公然藐视法律的人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