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咖啡座下月23日关闭

Dome咖啡座将在下个月关闭。(海峡时报)
Dome咖啡座将在下个月关闭。(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本地拥有20年历史,曾是不少人成长回忆的Dome咖啡座将在下个月关闭,为向顾客道别,再次推出历年来的经典餐饮。

最后一间位于百汇广场

作为最早在本地供应特色咖啡的之一的Dome咖啡座将于下月23日关闭最后一间店面。目前仅剩的这家店位于百汇广场一楼,专门提供澳大利亚菜肴和咖啡,也卖意大利面和沙拉。

《海峡时报》报道,为了和顾客道别,餐厅特别推出过去20年来最受食客欢迎的经典餐饮,包括“总会三文治”(Club Sandwich)、鸡肉牛油果三文治、冰激凌摩卡冰咖啡以及香蕉奶昔等。第一家Dome咖啡座是于1993年开业,5个月后第二家分店开张。1998年碧山民众俱乐部开放时,也开设了一家以乡村为主题的Dome咖啡座。到2009年,新加坡共有10间Dome咖啡座。

顾客彭女士(42岁)表示,想到Dome咖啡座要关闭最后一家店,心里很难过。她说,咖啡馆的泡沫咖啡和鸡肉馅饼等让她每个星期天都很开心。

顾客许小姐(19岁)表示她的妈妈很喜欢Dome咖啡座,但自己从没有尝试,现在知道要关门了,她会带妈妈再去光顾一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