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周天气炎热 数天会下雷阵雨

我国未来两周预计日常温度仍会偏高,介于26摄氏度至34摄氏度。(档案照)
我国未来两周预计日常温度仍会偏高,介于26摄氏度至34摄氏度。(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我国未来两周预计有数日会下雷阵雨,但日常温度仍会偏高,介于26摄氏度至34摄氏度。

气象署今天(5月16日)发文告指出,我国在5月下旬依然处于季候风交替期,预计未来两周会有六至八天在早上及中午会下短暂的雷阵雨。

另外会有三天至三天因刮苏门答腊风飑(Sumatra squalls,即急骤强风)的缘故,导致全岛多处在早晨时段迎来刮着强风的雷阵雨。5月份前两周的炎热天气,预料下来两周将持续。气象署预测,今年5月份下来两周的每日气温将介于26摄氏度至34摄氏度,而在没有降雨或降雨量低的日子,最高气温可达35摄氏度。

公众可到气象署国家环境局网站,了解更多有关本地天气预测的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