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展开扫黄行动 逮捕155人

刑事侦查局与我国七个陆地警署,日前针对多个网上卖淫集团展开扫荡。(示范照)
刑事侦查局与我国七个陆地警署,日前针对多个网上卖淫集团展开扫荡。(示范照)

字体大小:

警方展开21天扫黄行动,在全岛多处逮捕155名男女。

据警方今天(5月16日)文告,刑事侦查局与七个陆地警署联手对多个网上卖淫集团展开扫荡,为期21天的行动一直进行到5月12日。遭扫荡的场所包括位于芽笼、兀兰、义顺、裕廊西、后港及马里士他一带的公寓、酒店和住宅单位。被捕的包括154名女子及1名男子,他们年龄介于19至49岁。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文告指出,屋主若在知情下将单位租给从事这类活动的人士,初犯者可面对3000元罚款,或长达三年监禁,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则可面对最高一万元罚款,或长达五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此外,任何提供可协助卖淫活动的人士,同样也会面对最高一万元或最长五年的监禁。

警方表示,将持续与公众合作,针对所收到的色情活动通报展开调查和行动,并会继续严厉对付触犯相关法令的人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