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 同比跌10%

新加坡非石油国内出口在4月份同比跌幅收窄,但电子和非电子出口都下滑。(档案照)
新加坡非石油国内出口在4月份同比跌幅收窄,但电子和非电子出口都下滑。(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在4月份同比跌幅收窄,但电子和非电子出口都下滑。

根据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简称ESG)刚发布的非石油出口数据,我国非石油国内出口4月份同比下滑10%,跌幅比3月份的11.8%小。

其中,电子产品在4月同比下滑16.3%,而前一个月则萎缩26.7%。其中,集成电路组件跌幅最大,萎缩51.7%。

至于非电子产品在4月同比下滑7.9%,跌幅大于3月的7.1%。跌幅最大的是药剂,下挫46.6%。
除了香港和美国,我国对多数主要市场的非石油国内出口也下滑。跌幅最大分别是欧盟28国(跌25.4%)、日本(跌31.1%)和中国(跌5.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