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部、三巴旺地铁站暂关闭 国人改到义顺搭巴士去新山

三巴旺和海军部地铁站今早(18日)暂时关闭,不少打算去新山的国人“改道”在义顺搭巴士。(曾美玲摄)
三巴旺和海军部地铁站今早(18日)暂时关闭,不少打算去新山的国人“改道”在义顺搭巴士。(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三巴旺和海军部地铁站今早(5月18日)暂时关闭,不少原本打算去新山的国人,纷“改道”在义顺搭巴士。

据《新明日报》之前报道,由于坎贝拉地铁站附近进行装置转向轨工程,在卫塞节长周末,将关闭三巴旺和海军部的地铁站,换言之北向列车到了义顺站将“掉头”往南向行驶。到了20日,义顺、卡迪和杨厝港三个地铁站也会关闭,也就是说,当天北向列车会在宏茂桥站掉头。

不少国人通常会搭地铁到克兰芝地铁站,过后再转巴士去新山。由于今早往北部方向的地铁会在义顺停驶,因此无法直达离义顺5个站距离的克兰芝。

记者今早走访义顺临时巴士转换站时发现,因受到地铁站关闭的影响,就有好些人到场搭乘前往马国新山的巴士。

家住勿洛的吴女士(40岁,医疗工业)今早临时决定趁周末长假和男朋友到马国,原本打算乘坐地铁去克兰芝再改乘巴士通关,到了义顺才发现,因有地铁站关闭,义顺成“终站”无法再前行,于是决定在那里搭巴士越堤。

吴女士说:“我知道这里有去马国的巴士,所以就改到巴士站来等车,继续行程。”

吴女士告诉记者,她对义顺一带不熟悉,从义顺地铁站下来后辗转了半个多小时 ,才找到巴士站,在等待了近一小时后,终成功搭上前往新山的巴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