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为列入黑名单后,贸易战硝烟弥漫,欧洲股市周一不振,美国股市亦是全面下滑,以科技股领跌。道琼斯工商指数跌0.33%至25679.90点,标普500指数减0.67%至2840.23点,纳斯达克指数降1.46%至7702.38点。

亚洲股市周一持稳。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周五回落0.77%或24.8点,闭市报3205.46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天津中新药业(TianJin ZhongXin)昨日公布,全资子公司天津达仁堂(亳州)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经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许可,获得符合优良药品制造规范(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GMP)标准的证书。该证书有利于公司扩展中国的中药品业务。

墨丘利资本投资(Mercurius Capital Investment)为证实有可行的业务来维持上市地位,昨日发布文告指出公司的努力目前已有进展。在一项合资企业和商业投资的谈判中,公司表示已进入后期阶段。若有重大发展时,公司会做再出必要的公告。

首铸集团(First Sponsor)昨日宣布,已完成收购香港康和发展公司(Concord Focus Development)及东莞康和物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六成股权。集团曾在今年3月4日表示,欲以7亿3800万人民币(1亿4890万新元)进行收购,以发展在中国的业务。据悉,康和发展拥有中国广东的三幅地段,共占地3万6405平方米(39万1860平方英尺),其住宅使用权的期限为2088年1月31日,商用使用权则会在2058年1月31日到期。

莫雅控股亚洲(Moya Holdings Asia)昨日发布文告指出,子公司印度尼西亚子公司(PT Air Semarang Barat)曾在4月29日与一家金融机构签订了一项信贷协议,融资总额最高为2650亿印尼盾(约2520万新元),并且由公司担保。执行信贷协议后,双方同意于年5月17日,修订贷款契约的定义。倘若莫雅的控股股东异于目前的Tamaris Infrastructure,亦或后者对莫雅的持股低于67%,莫雅必须立即预付剩余的贷款。假设该预付贷款进而导致公司其他借贷的交叉违约,牵扯的数额估计约2亿4100万美元(约3亿3146万新元,不包括利息和费用)。莫雅指出,Tamaris为向华侨银行融资,已签订股份质押协议,押上15亿股或约35.68%莫雅股权(股价以昨日记)。

威霸机构 (Vibropower)上周六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的全年业绩,税后净利为56万元,与2018年持平。公司目前因无法满足最低交易价(MTP)规定而仍被新交所列入观察名单。公司曾在2月二27日宣布,全资子公司Scott&English已取得Lister Petter Power Systems某系列产品的分销权。公司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扩展不同领域的电厂业务,签署更多的合约。

JCG投资(JCG Investment)今早公布,公司已在5月16日与马来西亚医美集团Beverly Wilshire Medical Center Group签订买卖协议,以1530万令吉(约510万新元)收购51%股权。公司今早要求恢复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