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老人过马路 热心速递员获网民和公司表扬

安森(右)背着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大获网民和公司表扬。(取自Stomp网站)
安森(右)背着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大获网民和公司表扬。(取自Stomp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网络最近流传一段视频,一名速递员背着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他的热心行为获网民和公司表扬。

有网民上周五(5月17日)早上在滑铁卢街和密驼路交界处目睹了这起好人好事,把当时的情况拍下来,与公民记者网站Stomp分享视频。

这名热心的速递员是40岁的安森(音译),在敦豪速递(DHL Express)工作了15年。

他表示,他在送货途中看到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正准备过马路。当时的交通灯已经转绿,路上的车子也都停了下来,但他当下只希望老人能安全地过马路。

他说:“我把货车停在安全的地方,然后上前帮他。他行动不便,我就背着他过马路。”他还说:“我只是在做应该做的事,没想到这件事会在网上疯传。”

敦豪速递17日傍晚在公司的一场活动上表扬了安森热心助人的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