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600旅客提早办登机手续再逛星耀樟宜

 星耀樟宜一楼的提早登机设施很受旅客欢迎。(海峡时报)
星耀樟宜一楼的提早登机设施很受旅客欢迎。(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开张一个多月的星耀樟宜,每天吸引600人提早至少三小时办理登机手续,再到机场尽情逛街购物和赏花,当中八成是第一次提早登机,九成是外国旅客。

耗资17亿元、在第一搭客大厦旧停车场原址建造的10层楼购物广场“星耀樟宜”(Jewel Changi)上月17日开幕,汇集海内外280多家商店和餐饮店。

设在公共区的星耀樟宜已成了城中最红火观光景点,许多人纷纷到40米高的室内瀑布雨漩涡(Rain Vortex)前拍照“打卡”,它也有如“花园里的机场”,种植超过2000棵树和超过10万棵灌木,包括从澳大利亚、中国、马来西亚、西班牙、泰国和美国等地搜罗的120种植物。

《海峡时报》报道,位于星耀樟宜一楼的提早登机设施很受旅客欢迎,它让旅客在起飞至少三小时前办理登机手续,过后就不必拖着行李,可轻松逛街和赏花。

目前有26家航空提供提早登机服务,包括新加坡航空、酷航、昆达士航空和日本航空,旅客能提前多久办理登机依各别航空公司而异,最多甚至可提前24小时。

到了7月,将有包括捷星亚洲等的多五家航空也提供这个服务,意味着约七成从樟宜机场起飞的航班都能让旅客办理提早登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