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Burger & Lobster 星耀樟宜店本月23日开张

来自英国的Burger & Lobster即将进驻星耀樟宜。(档案照片)
来自英国的Burger & Lobster即将进驻星耀樟宜。(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英国著名的Burger & Lobster餐厅来到新加坡,位于樟宜机场星耀樟宜(Jewel)的分店将于本周四(23日)开张。

餐厅内可容纳81个座位,售卖来自加拿大的龙虾(售价65元),以及龙虾三明治(lobster roll,40元)等招牌龙虾料理。

这将是源自英国的Burger & Lobster在世界各地开设的第16个店面。除了经典菜色,还会推出两款限定星耀樟宜才能买到的美食:参峇龙虾(sambal glazed lobsters,65元),以及名为巧克力星耀(Chocolate Jewels)的巧克力焦糖甜品。

Burger & Lobster位于星耀樟宜第五层,营业时间从上午9时至凌晨3时,餐厅不接受预定。看来星耀樟宜又要出现多一条人龙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