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庆典主题曲 林俊杰孙燕姿等众星合唱

字体大小:

林俊杰、孙燕姿、董姿彦、蔡淳佳,还有久违的潘秀琼和黄莺莺,今年的国庆庆典主题曲"我们的新加坡"走混合风,不仅集合27名各族群跨代音乐人献唱,主题曲也是将以往几首耳熟能详的国庆歌曲混合在一起。

在今早(5月22日)的首场2019国庆庆典记者会上,筹委会也公布了"我们的新加坡"(Our Singapore) 庆典主题,以及狮头和星月庆典标志。

今年是新加坡开埠200年,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办的庆典将首次以大汇演的形式,通过六个环节将检阅礼,庆典和演出一气呵成串联起来。

为了让更多公众感染庆典气氛,在庆典上亮相的机动队伍将在8月10日当天游行开进五个邻里——兀兰,榜鹅,芽笼士乃,碧山和裕廊东,居民到时也能在这些邻里参与人民协会举办的庆祝活动。

(视频:2019国庆庆典执行委员会提供)

完整报道,请点击:开埠200年体现传承精神 四代音乐人跨代录制国庆主题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