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早报讯)暂对华为放宽限制所带来的缓解,不足以抵消中美贸易摩擦的深度忧虑。美股后劲乏力,周三再度滑落。

道琼斯工商指数下坠0.39%至25776.61点,标普500指数跌0.28%至2856.2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降0.45%至7750.84点。

亚洲周三股市步履蹒跚。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三横摆,闭市报3183.14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荣南控股(Yongnam Holdings)昨日宣布,已与配售代理银河—联昌证券(CGS-CIMB Securities)签订配售协议,通过配售价值高达1500万元的可赎回可换股债券筹集资金。这批非上市债券自发行日算起,两年后到期。债券将按年利率7%计息,每六个月支付一次。转换价格为0.179新元,其溢价相当于签署配售协议前股价的6.55%左右。公司表示,在股票上市和报价获得新交所的原则性批准后,再另行通知。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昨日宣布,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杭州奥罗拉(Aurora)已在5月22日与AGH(本身及其附属公司)订立采购框架协议。有效期从今年4月1日开始,直至2022年3月31日结束。根据采购框架协议,杭州奥罗拉可与AGH或其关联的公司签订特定采购协议,在不超出一年上限的情况下,向AGH出售有关电影票的预售代码亦或现金券。

太平星开发(Pacific Star Development)昨日宣布,集团决定终止目前由两家全资子公司承办的铝业务部门。集团指出,铝业部门一直面临着强大的行业竞争,其长远的盈利亦难以实践,故而应该把资金投入集团的房地产业务发展计划。

艾来得科技(Allied Technologies)昨日宣布,针对收购益全建筑有限公司(Aik Chuan Construction Pte Ltd)及其附属公司,并为此在5月8日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已经由双方同意,于5月22日正式取消。

三泰集团(Tritech)昨日宣布,集团于5月21日已成功脱售子公司倍力工程(Presscrete Engineering)。

元豪控股(Rich Capital)发布文告表示,昨日再次接获持股八成的间接子公司Oxley Batam Pte. Ltd.(OBPL)的合资伙伴PT Karya Indo Batam(KIB)的信件。公司曾在5月17日发布的文告中指出,OBPL及KIB在印尼一起成立了PT Oxley Karya Indo Batam(OKIB),而OKIB的巴淡岛项目已交由公司的联营公司Rich-Link Construction来承包。同一文告也指出,OBPL的股东在5月15日与KIB面谈后,已解答了KIB的顾虑,大家也取得了共识。但KIB昨日的信件却表示,希望公司强制要求Rich-Link Construction于6月1日或之前交上履约保险(Performance Bond)。公司今早的文告指出,这与OKIB及KIB在较早前达成的共识有别。公司将试图了解情况,若有需要,再另行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