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两新小学 各延期一年和两个月启用

勇毅小学和设在小学内的教育部幼稚园将照常收生,学童们第一学期将在临近的榜鹅湾景小学上课。(教育部提供)
勇毅小学和设在小学内的教育部幼稚园将照常收生,学童们第一学期将在临近的榜鹅湾景小学上课。(教育部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原定在明年启用的两所榜鹅新小学,一所将延迟到后年启用,一所则延迟两个月启用。

教育部今早(5月23日)发文告说,坐落在榜鹅北的北岸小学(Northshore Primary School)明年1月就会建成,但由于学校周边都是预购组屋,第一批组屋要到明年第二季度才会完工,居民则会在明年底才会陆续迁入,因此学校明年的小一新生需求应该不高。

“我们在评估了计划后,决定在2021年1月才开放北岸小学和北岸教育部幼稚园。

此外,也原定于明年启用的勇毅小学(Valour Primary School),则因为首次采用预制科技建造小学,教育部花了较多时间寻求专业建议,处理一些设计考量,因此明年2月才会建成。

勇毅小学和设在小学内的教育部幼稚园将照常收生,学童们第一学期(1月2日至3月13日)将在临近的榜鹅湾景小学(Punggol Cove Primary School)上课。他们到了3月学校假期结束后,才到新校舍上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